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风云新人火爆登场 现场选手花样百出抢镜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4 21:4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首届风云新人大赛可谓愈演越热,先是比赛现场一度出现选手拥挤混乱,初审资格赛不得不被迫停止。还动用公安警察到位监督,“这么多人,得多注意!”记者在比赛现场发现,来报名选手远远超过之前,到中午时候,场面而言更为壮观,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女声”爆棚,全面反攻,一眼看去,满眼靓丽。

      由于报名人数远远超出了工作人员的预想,所以现场导演不得不再次调动工作人员来维持秩序,同时导演组临时加开初审房间,使多名选手同时在不同的房间进行资格初审,以此来加紧初审资格赛的进度。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