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音乐剧《妈妈咪呀!》 英文原版即将首演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4 18:3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   null  编辑:老侃  

  •   一个单亲妈妈、一个待嫁女儿、三个候选爸爸,一次时尚浪漫的珍爱旅程,相信这个夏天,上海大剧院又将迎来又一段“音乐剧的荣耀之旅”。7月,解放日报报业集团将联手上海大剧院推出又一部风靡世界的音乐剧作品《妈妈咪呀!》。

      《妈妈咪呀!》这部世界流行的音乐剧首演于1999年,编剧凯瑟琳·约翰通过演义ABBA乐队不朽的经典曲目,把观众神奇地带到了天堂般的希腊小岛,讲述了关于亲情和友情的阳光喜剧。虽然诞生只有短短7年多时间,《妈妈咪呀!》却创下了世界音乐剧史上的多项记录。自1999年首演以来,《妈妈咪呀!》的全球票房记录已经突破了20亿美元,有超过3000万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欣赏过该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