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巨星章子怡的平民家庭 北京女孩童年趣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4 00:2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从一出道走的就是大制作,豪华班底的国际巨星路线,同时,她也是在北京筒子楼里长大的平民丫头。即便在国际上的声望越来越高,章子怡的七大姑八大姨也多是普普通通的老百姓。本期《娱乐现场》人物周刊就带大家一起走进章子怡的平民家庭。

      1979年2月,北京市宣武区广义里一户人家生下了一个女儿,取名章子怡,当时谁也不会想到,她将来会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国际巨星。章子怡的父亲是一名电信工人、母亲是一名幼儿园教师,家里还有一个哥哥叫章子男,虽然家庭状况一般,但父母从小便对这个面容清秀、喜爱唱歌跳舞的女儿倍加宠爱,即使家里过得拮据一些也要让小章子怡去宣武少年宫学跳舞。

      但是由于先天身材条件的限制,章子怡在舞蹈方面注定无所建树。于是1996年她便考取中央戏剧学院转学表演。虽然比起袁泉、梅婷、秦海璐(秦海璐新闻,秦海璐音乐,秦海璐说吧)、刘烨等同班同学,章子怡完全谈不上什么优势,但是1998年张艺谋的一部《我的父亲母亲》却使她最先红起来。对于女儿的一夜成名,平常沉默寡言的父亲也不禁颇为感慨“……我爸有什么话从来都不直接跟我说,他一般都通过母亲传话给我……但是那天很令我惊讶,我爸特别感慨地说有很多事情找到我头上了,你们要是成功了,一下子就被大家认识了,我们一辈子才赚这点钱……”

      随后章子怡星路一片坦途,1999年李安导演的《卧虎藏龙》一下子将她又推上了国际影星的高度。从此以后,章子怡频频出现在各种国际颁奖典礼上,出演的电影也都是与大导演、大明星的合作。也许正是出于对章子怡的保护和关爱,1999年开始,比章子怡大六岁的哥哥章子男辞掉北京电信的工作,开始做起了妹妹章子怡的内地经纪人。从此,章子怡会经常带着家人出席各种场合,还在北京购置了一套与张艺谋相邻的高级公寓让父母颐养天年。本来一个再平常不过的家庭,一下子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身边的亲戚朋友是如何看待章子怡如今的成就?他们眼中的章子怡又是怎样的一个女孩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