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侯佩岑采访搭挡仔仔 拍亲热戏多少会尴尬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3 22:5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侯佩岑(侯佩岑新闻,侯佩岑音乐,侯佩岑说吧)本身就是娱乐主播所以当天专访的时候我们特地要求她采访搭挡仔仔,看看她在侯佩岑的逼问下,仔仔会不会老实作答呢?,“我没变瘦,可能是因为我换了发型的原因吧!”;“尴尬是会,但是很奇怪,其实我们有时在拍像这种亲热戏的时候他绝对不会拍,我们开工的第一场会放到最后一场,所以还是有一点点,但是还好”;“你们俩个是我见过最漂亮的人类之一”。

      由于编导给侯佩岑的都比较温和所以在这轮考问中仔仔过关还是相当顺利,不过接下来轮到两人互相提问,侯佩岑就有机会自由发挥了。先来听听侯佩岑最想问问仔仔什么问题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