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嘉欣不理会不实报道表示暂无结婚之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2 21:3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李嘉欣(李嘉欣新闻,李嘉欣说吧)身穿大露背裙出席Christian Louboutin鞋展及记者会,获设计师Louboutin亲自设计独一无异水晶鞋,令嘉欣爱不释手。当记者提议她披嫁衣配这对水晶鞋穿时,她坦言暂无意结婚,但稍后她会穿婚纱拍摄珠宝广告。有报道指她狮子开大口索价一亿礼金,嘉欣表示不用理报道,没有这些事,也不会作答。问她是否不止值一亿的价钱?嘉欣说没有一个人是应该给价钱绑住,每个人都是无价吧。报道写到她好像很贪钱,问她可会介意?她坦言不会介意,喜欢写什么便写。又有报道指许晋亨的家人不喜欢她,听到她的名便掉头走,嘉欣表示不会有任何意见。

      早前她与许晋亨外出跌倒,被传媒拍了照片,她表示不算跌倒,只是蹲一下。当问到她会否觉得亨亨不够保护她时,嘉欣对亨亨的问题,避而不答,解释因经理人不准她常常将感情事挂在口边。6月20日是嘉欣的生日,她表示未有计划庆祝,至于生日愿望希望37岁变得聪明、可爱,事业发展更好。那么今年会否再有人登报祝贺她生日?她说不知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