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尚雯婕新歌首唱被停 法语挑战主持人紧张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2 20:1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尚雯婕这次做主持,由于是第一次所以开场前相当紧张,不过到台上之后,尚雯婕就开始收放自如了,本来这次尚雯婕打算最后压轴演唱自己的新歌,不料突发状况活动终止,也使得这个首唱成了尚雯婕的遗憾。

      尚雯婕首张个人EP《梦之浮桥》正式推出,EP封面抢先曝光。据悉,唱片公司将推出两个版本,除了普通简装版之外,还将通过网络在全亚洲限量发行两万份精装版。

      这张《梦之浮桥》EP并没有像常规的唱片封面一样,将歌手本人形象作为封面的主要元素,而是用红色打底并配以尚雯婕亲手绘制的自画像构成整个EP的封面。企划人员表示,这张EP并不像别的音乐作品一样,它除了传递音乐方面的信息之外,还希望能够让所有买到EP的人感受到一种崭新的生命力。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