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柯有伦发布新专辑 侯佩岑送亲手制作鸡汤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2 20:0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暌违2年再推出全新创作专辑《welcome to my world》的Alan(柯有伦),这次新专辑不但拉妈妈献声合唱,还写了一首《I Miss You》献给爸爸,他也意外道出爸爸“托梦”为他改名的灵异经过。

      柯有伦这次包办整张专辑的制作,一拿到CD成品,表示想赶快拿到桃园大溪爸爸灵前跟他报告,并要谢谢爸爸托梦帮他改名为柯有“伦”。Alan表示,当初改“伦”字,大家都以为是请人算笔划,但其实过程有点灵异。

      原来是唱片公司老板崔震东有次睡觉时,忽然梦到柯爸爸(小黑)找他叙旧。Alan说:“爸爸托梦要他帮我名字改成‘伦’这个字,唱片才能大卖、工作才会顺。”

      但是不迷信的崔震东当下并没有立刻理会,认为只是个梦,没想到此后半个月内,崔震东竟陆续梦见小黑4、5次之多,而且都是问他,到底帮Alan改名了没有?

      渐渐觉得事情“蹊跷”的崔震东,赶紧找柯妈妈讨论,最后决定尊重柯爸爸意见改名。果然换了名字后,柯有伦广告代言源源不绝,甚至接拍偶像剧,Alan笑说:“我自己倒是很少梦到老爸,他可能希望老板多照顾我吧。”

      合拍偶像剧《美味关系》而成为好友的侯佩岑,特地带着亲手煮的鸡汤到场为Alan加油,侯佩岑还亲自喂柯有伦喝鸡汤,侯佩岑坦言:“其它‘伦’都没喝过我煲的鸡汤。”柯有纶立刻顽皮地模仿好友周杰伦喝汤,还开玩笑说:“这个汤不是每个‘伦’都喝的到,只有我这个‘伦’才喝得到喔。”逗得全场大笑,他表示一定要亲手拿新专辑送周杰伦,因为这次特别唱周董拿手的Rap,他说:“希望让老周听到好朋友的进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