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昔日童星小龙人变大男孩组乐队进演艺圈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1 23:5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十五年前的今天,五十二集电视连续剧《小龙人》在央视一套首播,在那个电视节目极其匮乏的年代,略带神话色彩的《小龙人》成了孩子们的最爱。

      就是这个“头上长犄角,背后有尾巴”的小男孩,在上世纪九十年代,成了不少孩子的亲密伙伴。如今虽然它的扮演者陈嘉男已经长大成人,但是眉宇间还能依稀分辨出当年的模样。

      《小龙人》是陈嘉男接拍的第一部电视剧,也是他迄今为止最成功的作品。虽然此后陈嘉男也陆续拍了《京都神探》《冒牌皇帝》等多部影视剧,但是始终无法超越《小龙人》的高度。

      如今21岁的陈嘉男组建了自己的乐队,还专门拜师学习中国功夫,但是重回演艺圈依然是他挥之不去的梦。在他内心深处对演戏还是充满了渴望。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