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明星妈妈系列之歌手陈红为儿子放弃事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1 22: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当年陈红以一首《常回家看看》红遍大江南北,可不知为什么2003年突然减少了频繁的演出,并且之后再也没有新作品问世,带着好奇《娱乐现场》走进了陈红的生活。

      在事业巅峰期,陈红为了可爱的儿子达达,决心放下明星的光环安心做一个母亲,对于她隐退的做法,很多圈里的朋友并不能理解,然而陈红却有她自己的道理“……如果让我选择事业和孩子的时候,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孩子,因为事业还可以重头再来而孩子你要是错过他的成长期的话……”

      随着儿子的一天天长大,陈红开始恢复了自己的一部分工作,比如参加大型晚会的演出以及一些公益性的宣传活动,有时候不可避免的要忙到很晚,陈红还是尽量想办法与儿子呆在一起。

      当了四年妈妈,陈红也总结出一套自己的教育心得“……我一般情况下是鼓励式教育,他做什么事情我都说你太棒了,无论他画画画成什么样子我都说你太棒了,你真像个画家一样,我会买一个画框把它裱起来……”随着孩子越来越懂事,带给陈红更多的还是感动和幸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