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含韵变身米老鼠 客串司仪显露孩子本色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1 21:1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迪士尼舞台剧《米奇明星魔幻秀》举行新闻发布会,至今《米奇明星魔幻秀》已在6个国家,42个以上城市登场亮相。在近1个半小时的演出中,以魔力为线索,各种各样人们耳熟能详的迪士尼经典动画人物展现出不一样的风采,魔术大使米奇与其他明星们表演许多令人惊奇的魔幻术一定会带给让小朋友们意想不到的奇幻惊喜。

      特意选择在六一节前召开发布会,现场迪士尼也不忘提前为内地小朋友送上儿童节礼物,不仅幼儿园小朋友表演稚气可爱的舞蹈,米奇和米妮亲临现场,玉女张含韵还亲自担纲主持,从发型到衣服一身米妮的打扮,十分应景。从《宝葫芦的秘密》里演唱主题歌《一人一梦》,到舞台剧发布会上活泼可爱地主持风格,恐怕迪士尼今年最大的魔幻秀是为张含韵提供日益丰富的“变身”机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