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SHE宣传比拼顺口溜 不敌大张伟搞笑串烧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1 20:5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虽然S.H.E一向给人活泼好动的感觉,但是当他们面对花儿乐队的“活宝”大张伟时,还是明显有些放不开。日前,S.H.E在北京皇家粮仓举办了新专辑《PLAY》的发布会,而大张伟则为她们担任了主持人。

      虽说大张伟只是个主持,但是他的风头一点儿都不比主角差,一出场便以S.H.E的经典歌曲加上中国民俗文化来了段创意无限的开场秀:用东北民歌《新货郎》的曲调介绍S.H.E,用京韵大鼓唱《SUPPER STAR》,用拉洋片演唱《不想长大》,最后用西河大鼓来了一段《波斯猫》。

      这张专辑中的主打歌《中国话》已在各大电台开播。ELLA介绍说:“这首歌是一个很优秀的内地创作者的作品!现在全世界正掀起一片中国热!因为目前全球估计至少有3000万非华裔人士在学中国话,欧美更有些学校已经将中国话列入必修外国语,所以让作者有感而发的写了这首歌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