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圣依杨子投资开餐厅 超大钻戒抢镜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1 19:3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2007年5月30日,上海,黄圣依(黄圣依新闻,黄圣依说吧)、杨子携手出现在共同投资的上海餐厅,黄圣依左手中指的大颗钻戒抢足镜头,连合伙人杜汶泽都戏称开业典礼为“杨子和黄圣依的结婚典礼”。出席的还有“台湾翻唱女王”卓依婷。

      虽然两人对彼此的关系始终欲盖弥彰,不管拍到何种亲密姿态,双方都咬定是好友,打死不承认,但是眉目传情间总是不时透露出甜蜜讯息,明眼人一眼看穿。好比昨天黄圣依左手中指的大克拉钻戒,闪耀缤纷。“星女郎”成了“钻石女郎”,黄圣依自信十足,当记者问起这钻戒的由来,黄圣依底气十分不足地说:“我自己送给自己的。”然后马上用羞赧的表情望向身边的杨子,然而问起克拉数和价钱,黄圣依就旁顾左右而言他了。两人眼神间的交流尽在不言中。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