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亚鹏嫣然女儿两不误 回应不愿影响心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1 17:4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编辑:悠扬  

  •   “我在此声明,这段时间新浪网报道的有关我的一切,全部是假的!”

      面对各路媒体的不断追访,李亚鹏说完这句话,就匆匆返回嫣然基金定点医院——伊美尔幸福美容整形医院的会议室。

      今日是六一儿童节,也恰好是嫣然天使基金救助的第100个孩子出院的日子。作为基金的发起人,李亚鹏选择在这一天来到那些从全国各地赶来寻求救助的孩子们中间,给他们带来了自己准备的礼物,其中,就有朋友送给他的女儿小李嫣的礼物。而看到那些孩子,李亚鹏会不断的和自己女儿做比较:“和我女儿一样大”,“我女儿也还没长头发”,十足一个疼女如命的慈父形象。

      嫣然基金至今收到的各方救助款已近1380万,众所周知,慈善基金的捐募同样需要各种成本,在某些同类基金的捐募成本已达20%的今天,嫣然只用了40万不到,成本率只有0。25%,这在国内实属少见,从嫣然开创至今,已经有200多个孩子从中受益,而来自全国各地的求助电话,依旧不断的打进基金办公室,打进伊美尔医院……

      按理说,看着那么多和自己女儿有同样遭遇的孩子重新拥有快乐和幸福,看着自己想要达成的美好愿望在社会上拥有如此热烈的共鸣和反响,李亚鹏应该是深感欣慰的,可我们当天在伊美尔见到的他,依旧双眉紧缩,依旧满腹心事。

      也许,是因为另一场有关于他的“勇敢战争”所致吧。

      就在李亚鹏如约在六一赶来探望病童的前一天,这场战争正式打响!

      他要起诉新浪,和媒体对簿公堂。

      如果说嫣然的创立,是李亚鹏因自身独特遭遇而主动选择“振臂一呼”。

      那么这场官司,则更多缘于一种“拍案而起”,为了被伤害的自己,特别是他的家庭,还有,就是一种难得的倔强与勇气。

      五月开始,网上关于李亚鹏和他家庭的各种传闻就层出不穷。

      说他背着妻子“偷吃”,和苗圃夜会;说他已经和王菲协议离婚,说他的春天传媒就要上市……好的坏的一箩筐,据说就连李亚鹏在美国的亲戚也纷纷打来电话,绕着弯子打听他的“婚姻现状”。

      这些消息,有不少就来源自这家网站。

      这估计也是终于触怒李亚鹏,决心要和他们讨个说法的“部分原因”。

        之所以说是部分原因,是因为李亚鹏在接下来接受众多媒体采访时,坦诚自己内心的一段独白,从这段即兴随意又开诚布公的话语里,我们可以看出李亚鹏的“愤怒”,不单是因为自身以及自己所爱的人在娱乐圈里遭遇的不公待遇,还有一种直面娱乐假新闻并与其勇敢宣战的理想情怀。采访结束,李亚鹏面色凝重的表示,自己不愿为这些事而影响心情,上午忙完基金的事之后,整个下午,他会用来陪自己的女儿。给她们一个快乐而纯粹的儿童节!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