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晴儿”王艳产后复出 幸福讲述儿子趣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31 21:3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因为在《还珠格格》中扮演了晴儿一角,王艳被广大观众所熟知,不过就在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王艳却突然离开了大家的视线,当起了幸福妈妈。

      “……其实这次这个宝宝的到来,对我来说不是在计划内,是个意外……虽然没有预料到,但是向来喜欢孩子的王艳还是兴奋得等待着宝宝的到来。王艳怀孕的时候,正好是世界杯期间,对足球非常痴迷的王艳就给自己的宝宝起了个小名叫球球,她希望宝宝能像球星一样帅气。经过十月怀胎的辛苦,王艳终于盼到了宝宝的降生,刚刚看到自己可爱的宝宝时,王艳的表现跟大多数产妇可是大不相同”……我没有哭……然后还很理智得对着旁边的医生护士说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有了宝宝后,王艳的生活变得更加的充实,她每天都会写宝宝的成长日记,记录下球球会爬,会坐,第一次长出小牙等等的细节,跟许多母亲一样,在王艳的眼中宝宝是最聪明的孩子。虽然那么喜爱自己的宝宝,但因为王艳的爱人太溺爱孩子,所以她表示日后教育孩子的任务会自己亲自来担负“……我觉得我是个年轻的很有思想的妈妈,我觉得教育的重任就在我的身上了……”

      现在王艳的宝宝才十个月,王艳马上就要投入到新的工作当中,虽然她也希望能天天陪在儿子身边,但她还是更希望孩子看到一个有所作为的母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