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尚雯婕不否认签华谊 新EP走小资路线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31 21:2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因为与天娱闹解约而一直陷入沉寂的尚文捷,日前作为嘉宾亮相法国不眠夜演出记者会,,目前仍身陷与老东家天娱的合约纠纷中的尚文婕,当天表现得十分低调。

      虽说合约问题悬而未决,尚文婕却表示自己已经有了全新的开始。不愿意透露过多纠纷细节的她,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只能将责任推给了律师“……现在的情况可能具体的问题要请问我的律师……”

      合约问题暂时没有明确的结果,但是尚文婕的音乐工作却已经重新展开,6月6号她将发行全新EP《梦之浮桥》,其中收录四首新歌,而此次尚文婕在曲风上更是有了新的尝试“……这整张专辑可能给大家带来的整体感觉,是有一些浪漫,可能会有一些小资这样的评价在里面,总的来说是一张对我重新定位,重新定方向的一张EP……”

      其实正是这张由华谊公司发行、运作的EP,让外界有了尚文婕与天娱分手后将签约华谊的猜测,而尚文婕对此也并没有否认。其实此次上海的公开亮相称得上是尚文婕在重启音乐之路,6月1号她将参加法国大使馆不眠夜晚会,并首次公开演唱全新EP中的主打歌曲,而EP全国签售也会随之启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