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百事新广告首播 古天乐变身“孩子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31 20:5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百事巨星古天乐远赴欧洲拍摄之全新电视广告、电视旅游专辑及个人照片展在北京首次亮相媒体面前,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百事(中国)有限公司力推出以“为中国队加油”为主题的“百事我创我要上罐”活动,欲引发全民参与的为中国队加油打气的热潮。

      在发布会上还发生了有趣的一幕,为了配合这次“百事我创我要上罐”活动,古天乐掏出自己的数码相机,还走下台亲自把刚刚在场上与自己做互动的小朋友拍下来,哪知小朋友们特别活跃,都争先恐后的抢镜头,还拉着古天乐的衣襟不放手,紧跟着古天乐后面,吵着要拍照,古天乐无奈一一给孩子们拍了起来,可是上了台的孩子们又不听话了,有的还抓起台上刚刚喷洒出来的碎金纸片自顾自的玩了起来,古天乐被这些小孩们搞得晕头转向,一下子没了办法,只得引他们去后台玩。在接下来的采访中,古天乐说:“这些小孩特别可爱,但是绝不是我玩小孩,而是我被小孩玩。其实和小孩子沟通我有我的方法,我会给他们买好吃的东西,还有就是和他们的妈妈打好关系,然后就会很容易和小孩子们玩起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