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心凌庆功请人喝苦酒 自爆在同事家宿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31 19:1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文稿/制作:小戈  编辑:小戈  

  •   王心凌的最新专辑《Magic Cyndi》虽然发行的时间不长,但是销售成绩异常理想,日前公司为其召开了小型庆功会,同时也向歌迷宣布,新专辑即将改版并且准备再次推出。

      按道理来说明星举行庆功宴开香槟是必不可少的一个程序,但是王心凌的庆功现场恰恰省略了这个最重要的环节,不过别担心虽然香槟没有了但是还有别的替代品。

      这个特别的并冰棒塔成功的吸引了到场媒体的目光庆功,为什么要在庆功现场打造冰棒塔可是有着特别的意义。

      除了请大家吃冰棒,现场王心凌还特别调酒慰问到场的媒体,不过看她生疏的架势,真让人担心这杯甜心教主亲自调制的酒有没有看起来那么好喝。

      新专辑才发行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就卖出了六万张自然是非常让人高兴,在唱片市场如此不景气的今天能取得这么好的销售成绩,也让王心凌有一种苦尽甘来的感觉。心情大好的王心凌禁不住记者的追问,自爆曾经在同事家喝醉的经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