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建斌蒋勤勤短信传情 回应李亚鹏生二胎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31 12:0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编辑:悠扬  

  •   在经历了两个半的艰苦拍摄后,由陈建斌,朱媛媛主演,高希希执导的大型军旅题材电视剧《光荣岁月》,日前在北京举行了首次的媒体见面会。说是媒体见面会,但实质上当天的活动主要是针对多家电视台和片商的一次招商会。而活动现场也衍变成了一次小型的看片会,刚刚赶制出来的片花几乎从开始一直播放到了活动结束。(小段片花视频)

      和台下很多观众一样,主创们也是第一次看到自己在这部戏中的表演。也许是看得太过投入,让自己联想起了这段自己的拍片感受,朱媛媛在播放完第一段片花之后,情绪就开始失控,眼泪一直流到了活动结束。

      和朱媛媛相比,一向硬朗的陈建斌看得也是十分投入,不过情绪却没有戏中的搭档这么激动。记者注意到陈建斌虽然经常的窜上窜下,可手上始终是紧握着自己的手机,并且不时的打开来看,也许刚刚当上父亲的他心思还在妻子蒋勤勤与儿子的身上吧。

      从这个小细节上来看,作为父亲的陈建斌应该是十分的细致了,而记者们在接下来的采访中也都将问题集中到了陈建斌的妻儿上,而为了电视剧的宣传,陈建斌又使劲的把大家的话题往自己的角色上拉。

      虽然是不停的强调,希望将大家的话题转到电视剧上,可是现场显然是不能受到陈建斌的控制了,连好友李亚鹏王菲打算生第二胎的传闻也被记者提了出来。

      眼看大家的话题越来越猛烈,场面已经不在自己的控制之下,当又有记者提出关于自己妻儿的问题时,招架不住的陈建斌终于只能用甩手走人的方式结束当天的采访。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