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华谊群星会艺人被咬 刘孜露玉腿张导看呆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31 09:3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编辑:悠扬  

  •   5月30日,为回报客户华谊兄弟公司在北京玫瑰园大搞答谢阵势,不仅开了几十桌来宴请宾客,而且还把公司旗下的艺人全部请来,借机在媒体和客户面前亮相。

      当晚主持人刘孜一袭超短裙亮相惊艳四座,整个玉腿几乎暴露在外。对于刘孜当天的这身打扮,显然让导演张纪中感到意外,目不转睛且一边小声嘀咕着一边上下打量着刘孜。

      活动一开始,当晚到场的华谊旗下众星在主持人刘孜的介绍下依次出场,如此众多明星堪比一场豪华的颁奖礼,男明星帅气十足,女明星就更不用说了,各个花枝招展,今年流行的超短裙,她们也都紧随潮流。

      当天,林心如以一身低胸白色礼服出场,而张纪中在台上台下好友的忽悠下,也主动走到台前与其一同合影,令林心如开心不已。与这两位不同的是,苏有朋和李慧珍可是华谊老总乱点的一对鸳鸯,虽然凑在了一起,不过两人站在台上放不开的感觉,看上去总让人觉得有点别扭。

      几十号艺人凑在一起,这样的阵势或许只能在颁奖典礼上出现,如此庞大阵势也能看出华谊在业界中老大的位置。女明星香肩玉背性感十足,不过当真正走到台下入座时才发现,当天秀出的礼服绝对是“中看不中用”。由于当天的活动是在室外举行,各种蚊虫也比较多,衣衫单薄的女明星自然成了蚊虫首选攻击的对象。

      明星除了与媒体见面的环节外,在答谢客户的娱乐庆典上也有表演。现场更自娱自乐的颁起奖项来,当然,奖项并不是给那些明星的,而是给过去一年来与华谊有着良好合作的广告客户以及制作人颁奖。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