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小胖跟郭晶晶比跳水 登可乐罐为胖子争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30 22:4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近日在“百事我创 我要上罐”活动中见到了大家熟悉的参赛者——网络红人小胖。这次他更上传了他最近在上海的蜡像馆跟郭晶晶蜡像的合照,声言要跟郭晶晶比赛跳水,看谁的水花大。

      小胖参赛以后,获得不少网友的支持,更有热心网友PS了小胖版的可乐罐。但也有不少网友持反对的意见。这些反对者表示,靓丽的明星才是百事可乐的罐子的常客,如果小胖出现在可乐罐上,会影响顾客饮用可乐的欲望,更有传闻他将会被淘汰,为此我们特地联系了小胖的经纪人了解此事。

      对于有机会登上可乐罐,小胖方面表示极大的期待。但被问到会不会为了迎合大众的审美观,为了上罐而减肥,他的答案是否定的。因为胖嘟嘟的样子已经成为小胖的标志,即使是PS,也不希望被做成是瘦子。小胖方面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向社会大众传递出不一定是“以痩为美”,只要胖得健康开心体重并不是问题。如果这次能够顺利上罐,相信这也会是史上最有“分量”的可乐罐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