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古天乐戛纳归来收获颇多 驳斥新片反应差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30 22:2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红网-湖南卫视   null  编辑:小v  

  •   刚从戛纳归来,昨日古天乐又风尘仆仆地飞来上海,参加瑞士豪雅表中国巡回展揭幕仪式。虽然略显疲态,不过戛纳行的电影热明显仍未降温,身穿戛纳电影节“香港之夜”上黑色西装的古仔,提起《铁三角》三大导演依然滔滔不绝,并当场侃起了自己的导演梦。

      虽说这次戛纳行因时间仓促,无暇驻足游玩对古仔来说是一大遗憾,他也表示这次提供了不少珍贵的机会,体验很多特别的东西,而《铁三角》首映纷获各界好评更是让他回味无穷。

      《铁三角》的拍摄由徐克、林岭东、杜琪峰接力完成,因三人风格迥异曾遭到外界不少质疑。古仔昨日当场为三大导演辩护,并认为“铁三角”的合作是一种全新的突破,他们各有各的风格,加在一起是最好的呈现。同时,他还透露,这次戛纳行三大导演汲取了各地媒体不同的建议,对于拍电影有了新的启迪与想法,并有意再次合作拍新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