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戛纳影展闭幕 张曼玉评审结束大喊好紧张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30 20:5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戛纳影展最后一日,各地女星仍悉心打扮现身闭幕礼,当中张曼玉穿上Chanel 07春季白色晚装踏上红地毯,而负责颁发最佳导演的杨紫琼则穿上Roberto Cavalli黑色长裙,一黑一白,相映成趣。

      Maggie除了出席闭幕礼外,亦与评审出席赛后举行的记者会,她表示做评审一开始很紧张,但能有机会看到多部好片感到开心,对于好友王家卫的《My Blueberry Nights》失意戛纳,起初Maggie只笑并未回应,其后则表示王大导还有很多获奖的机会。

      另外,据内地网站在戛纳所做的街访中显示,在老外心目中,巩俐才是最具国际知名度的中国女星。调查以巩俐、章子怡及张曼玉为中心,走访20位影迷及20位国外记者,投巩俐一票的有20人,他们大多看过巩俐主演的几出好莱坞作品,而章子怡则占11票,选她的多是年轻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