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情歌王子品冠 全力打造北京个人演唱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9 23:0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东南卫视   null  编辑:小v  

  •   多年来,品冠用他的温暖唱腔,描绘在爱情各个阶段的感受。从“无印良品” 时的纯情,到品式情歌的痴情,经典无数。5月28日,情歌王子品冠为即将于6月23日在北京北展剧场举办的首次个人演唱会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品冠一身帅气休闲西服亮相,依旧带着他那有着标志性的无镜片眼镜框。

      说到演唱会将会请到哪些嘉宾,品冠说,毕竟自己有着12年之多的人脉,不可能一一请到很多朋友来助阵,这些人脉要留着慢慢用,目前为止,确定五月天(五月天新闻,五月天音乐,五月天说吧)的阿信会来,我将会和他合唱歌曲,至于光良会直接发出邀请。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