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董洁李宗翰10年之后牵手新《还君明珠》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9 23:0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20年前,电视剧《还君明珠》风靡宝岛台湾后,又在内地大受好评;20年后,这部经典苦情戏被台湾制作人杨佩佩重新搬上荧屏,新版《还君明珠》的男女主角分别由内地演员李宗翰和董洁出演。

      李宗翰称剧中男女主角虽然情深缘浅,但他和董洁却极有缘分:“10年前,我们俩还都是舞蹈演员时就认识,后来一个去上学,一个专行拍影视剧,一直没有机会见面,结果这次在同一个剧组重逢。” 尽管是第一次合作,两人的配合非常默契。平时总是给人冷冷感觉的董洁在片场只要一演起戏来,就非常投入,尤其和李宗翰搭戏时,两人总是意想不到地擦出火花。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