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先锋榜陈奕迅称王 坦言周杰伦写歌很难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9 22: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陈奕迅(陈奕迅新闻,陈奕迅音乐,陈奕迅说吧)(Eason)日前出席在广州举行的《9+2音乐先锋榜2007新闻发布会》,凭《富士山下》一曲荣登榜首。该曲也蝉联“9+2音乐先锋榜”的两周冠军,陈奕迅的另一首主打歌《不如不见》连续三星期高踞“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第一名,所以大会特别颁发5个“第一”给陈奕迅。

      陈奕迅表示很开心《富士山下》能得到香港、澳门以及内地歌迷的认同。他又获得现场歌迷代表送上一支印有“K歌之王”的水晶麦克风,马上兴奋地拿着麦克风来扮唱歌,逗得现场的歌迷大笑。另外,陈奕迅的国语专辑收录了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为他作的新歌《淘汰》,他坦言周杰伦写的歌真的不容易唱:“虽然旋律简单,歌词浅白,但音域很广,真的很难唱。”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