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师洋写诗坦白迷茫经历 妈妈上台激动哭泣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9 22: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昨天在“新娱乐赛诗会”初赛第三场的录制现场,师洋作为首批明星选手亮相。而由他自己创作并演绎的诗歌《感恩》,也是格外引人瞩目,因为谁也没想到师洋选择在赛诗会上,用诗歌的方式解约风波后的心中的反省与感触,这也是师洋重回上海后首次向公众坦白那段经历。

      昨天记者从节目组获悉师洋诗作的名字是《感恩》,但是在录制之前师洋却不肯透露其中的具体文字,表示要把重回上海的第一次自白留在舞台上。随着录制开始,师洋的《感恩》也露出了庐山真面目。

      “是谁为我套上成功的光环,是谁把我贫穷的境遇改变,但是那份幸运来得太突然,渐渐地,我对你们真诚的祝福已经觉得很不耐烦。

      自大轻狂,是错误的开端,年少无知是痛苦的根源,当这一切最终无法收拾,我已经失去一切,没有本钱。

      孤独寂寞把我陪伴,是粉丝为我送来一顿顿盒饭。”

      《感恩》这首诗中处处体现出师洋在那场解约风波中的深刻体会,字里行间无不流露出他内心深处的感悟。

      2006年10月22号,师洋作为型秀人气王亮相东方卫视三周年庆典晚会上。可没想到,表演结束后,师洋便神秘失踪。几天过后,师洋向他所属的经济公司上腾娱乐,递交了一份他手写的通知书。而通知书的内容,居然是要求解除他与上腾刚刚签署的七年合约。2006年11月5号,师洋在自己的个人博客上使用了秋菊打官司的照片,并把自己比喻为下金蛋的鸡。而此后,他在北京召开了单方面解约发布会,也让他与经济公司的隔阂达到了最顶点。在合约悬而未决的四个月里,他没有工作,也没有收入,生活一度陷入窘迫。师洋在采访中说道:“这四个月里面看得都很清除。哪些人是真正的朋友,哪些人在我身边只是瞎起哄。哪些人只是拍拍你的马屁。”2007年3月,师洋终于与上腾娱乐冰释前嫌,解除合约。一个月后,他重返上海舞台,在“明星大练冰”中首度亮相。

      师洋在诗的结尾处这样写到“用你们的热情再次把我感染,你们的掌声是我梦想的桂冠,我渴望再次用热情把这舞台掀翻。”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