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震岳涉嫌吸毒被调查 发表声明表清白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9 22:0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谢东吸毒事件还未结束,又有媒体爆出台湾歌手张震岳因为涉嫌吸毒被台北地区检察官要求提供尿液和毛发进行检测。

      据报道,上周台湾地区检察官声称掌握张震岳及其所属公司老板张培仁长期吸毒的大量证据,要求二人配合调查,提供尿液和毛发进行检测。并且要求二人在调查期间不要离开台湾。而张培仁已经在给公司的一封邮件中承认了此事,并且否认了自己吸毒的说法。

      记者向张震岳所属公司北京地区的下属公司工作人员求证此事,对方表示目前还不知道这件事,不方便发表看法。而台湾方面的检测结果也还没有公布。

      如果张震岳被证实吸毒,那将是台湾娱乐界在今年初大批艺人被证实曾经吸毒之后的又一次毒品丑闻。而之前被证实吸毒的艺人中除了萧淑慎正在被强制戒毒之外,很多人已经重新回到工作岗位,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