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杰伦宣传《灌篮》 不满媒体新恋情追问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9 02:4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由英皇电影联同日本角川映画及中国大陆、中国台湾、东南亚等地共投资高达1000万美金以上的08年贺岁巨献《灌篮》于台北举行记者会,一众演员,包括:周杰伦、蔡卓妍、陈柏霖、曾志伟等人云集,与在场来自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日本等过百传媒见面。电影《灌 篮》自三月于上海进行开机记者会,正式展开拍摄工作后,一直成为亚洲传媒追捧之作,更被视为08年亚洲电影最强的第一炮。经过两个月的拍摄,已到尾声,剧组更由内地转移到台湾,为《灌篮》结尾部份冲刺。《灌篮》自开拍以来,众演员的造型均一直成为传媒报道的焦点之一,但剧组希望为影迷带来新鲜感,均作高度保密。

      千呼万唤始出来,几位主角造型于记者会中向传媒展示,包括:周杰伦及陈柏霖充满活力的篮球高手及阿Sa可爱但带点傻气的篮球队经纪人造型。同时,也展示了三张以周杰伦造型而设计的《灌篮》电影海报。 《灌篮》除了以全球“热爆”的篮球为主要题材外,为了更富娱乐性及令观众可以欣赏超高质感的视觉效果,而特别加入功夫元素,邀请了国际级动作导演程小东设计此片的动作场面。由此可见,《灌篮》的英文片名由原本的《Slam Dunk》改为《Kung Fu Dunk》,是希望令观众更有新鲜感,期待入场欣赏“周董”等人如何将篮球球技及功夫揉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