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德华演绎赵子龙 造型怪异招来一片骂声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8 22:3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由中韩共同投资,正在拍摄的《三国志之见龙卸甲》日前公布了电影海报。其中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饰演的赵子龙(赵云)造型被网友指“不伦不类”。身穿盔甲的“赵子龙”分别被指像“日本武士”、“二战英军”和“高丽将领”。
        “白盔白甲白龙马,手持银枪”——《三国志》中对于赵子龙(赵云)的描写成为了深受中外读者认可的经典形象。而《三国志之见龙卸甲》的海报中,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版“赵子龙”一身黑盔黑甲,头盔边沿扁平。腰带上挂了一个方型随身包。手持锯齿状武器。造型公布后,立即在网上论坛引起争议,一些网友分别对刘德华版“赵子龙”的造型进行考证,不少网友认为“赵子龙”上身铠甲是日本式,网友VINCE认为,盔甲和某个电子游戏中的设定如出一辙。关于“赵子龙”的头盔,网友分歧较大,分别有网友认为是古代高丽头盔,元朝头盔,二战英军头盔以及欧洲中世纪头盔。另外“赵子龙”的“腰包”也被考证为“二战英军的挎包”。
        网友“秋江夜泊”称:“搞不懂明明中国的铠甲那么好看, 导演们偏偏都喜欢不伦不类的东西。”不少网友抱怨《三国志之见龙卸甲》的造型破坏了赵子龙在自己心目中“白甲银枪”的英武形象。也有网友对此并不介意,表示“关键是电影好不好,造型是次要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