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博客密码被盗遇李鬼 韩寒反到乐在其中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8 22:3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韩寒点击率接近7000万次的博客密码被盗用了!最近一个多月来,韩寒的一些朋友不约而同地发现,“韩寒”频频在他们的博客上留言,语言风格比较奇怪,这让大家怀疑此“韩寒”非彼韩寒。询问的结果更令他们吃惊,韩寒透露,他和一个人“共享密码”已经很长时间了。

      这个神秘人士会是谁呢?韩寒昨天为本报记者推测,可能是一个“性格有点怪僻的小孩”所为。这个小孩一定对韩寒很感兴趣,了解韩寒的朋友圈,拥有韩寒的手机号,然后做起了恶作剧。那么,这个小孩子又是怎么知道韩寒密码的?韩寒猜测,可能是当初在设置“取回密码”的提示问题时疏忽大意了,他选择的问题是“我的宠物名字?”只要熟悉韩寒的人都知道,他那条已死去了的小狗名叫“木木”。现在,韩寒已经更新了提示问题,他祈祷能过一段太平日子。不过,韩寒似乎对这小孩的行为没有太多反感,也不打算追究其法律责任。他觉得这个搞恶作剧的孩子很叛逆,有点像自己。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