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范冰冰变身制片人 处女作男主角“难产”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8 22:2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红网-湖南卫视   null  编辑:小v  

  •   最近忙着在上海拍电影的范冰冰昨天(5月27日)现身宝岛集团旗下米兰·米蓝眼镜东方商厦店站台宣传,在活动上,她变身“时尚达人”帮白领女性挑选眼镜。活动后她透露自己首次当制片人的电视剧已经从《武则天》改为《贞节牌坊之胭脂雪》,不过目前该剧男主角“难产”。

      昨天(5月27日)范冰冰戴着一副大墨镜亮相发布会,活动结束后,范冰冰接受媒体的采访。她透露先前不断宣传自己首部制片处女作《武则天》将押后到明年,因为该剧的剧本还没有完成。不过今年她铁定要当制片人,她将投资2700万元拍摄《贞节牌坊之胭脂雪》,目前已经敲定6月15日开机。而演员方面她将饰演片中“脾气暴躁但敏感细腻”的女主角,其他演员还包括刘雪华、吴佩慈(吴佩慈新闻,吴佩慈音乐,吴佩慈说吧)以及霍建华。至于男主角,原本是想从“仔仔”周渝民或“小猪”罗志祥里面选,不过由于范冰冰年初时没有档期,拖延到现在才开拍,两人6月的档期又已满,仔仔要去日本拍电视剧,罗志祥则要忙音乐方面的事情,所以男主角人选现在处于难产期。据悉,现在剧组准备把霍建华升为男一号或者再邀请别的男星。至于首次当制片人,范冰冰大吐苦水:“我现在要考虑很多事情,还要照顾平衡各方面的人,这都是以前没有尝试过的,有挑战,也很累!”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