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电话连线戛纳讲述 亲身体验闭幕式现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8 14:1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悠扬  

  •   搜狐娱乐的报道团在戛纳闭幕的当时就发来了越洋电话。讲述了戛纳电影节闭幕式的现场感受,以及中国电影人的表现等等。

      第60届戛纳电影节闭幕典礼于戛纳当地时间27日19:30(北京时间28日凌晨)举行。相比较开幕仪式及60周年纪念派对的繁华,因为众多大牌明星们提前离开,小城戛纳连续两日来也逐渐显得冷清了一些。在闭幕典礼上,乔治·克鲁尼、布拉德·皮特、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安吉丽娜·朱莉、莎朗·斯通、裘德·洛、马丁·斯科尔斯、U2乐队、诺拉·琼斯、巩俐、张曼玉接连亮相。 或许是开幕夜上穿的那身长裙繁琐麻烦得过了头,现身在颁奖礼红地毯上的张曼玉选择了一身十分利索的短打扮。必须得承认,将头发高高束起来,让五官很精巧的她很占优势,颇有未来感的银色花纹映衬在白色裙子上亦相当引人注目,对比前后两次的衣着选择,再次证明less is more永远是个时尚不二法门。

      贾樟柯在本届戛纳电影节上任两个竞赛单元的评审团主席。而本年度时值戛纳电影节60周年华诞,为奖励贾樟柯导演为戛纳电影节的此项贡献,电影节为其颁发该奖项。

      在本届戛纳电影节上,华语电影未能入围竞赛单元,而在非竞赛单元的“一种关注”的评选中,最佳影片由罗马尼亚影片《加州之梦》获得。入围该单元的两部中国影片,由李杨执导的《盲山》和刁亦男执导的《夜车》没有获得任何奖项。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