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仔仔否认因感情事变瘦 侯佩岑遇冷成陪衬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8 10:4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编辑:虫虫  

  •   一头短发的周渝民与白色吊带上衣搭配牛仔裤造型的侯佩岑,在素有台湾偶像剧王牌制作人柴智屏的带领下,日前共同现身北京,出席偶像剧《美味的童话》的关机发布会。主办方为了讨好各地的买家,在发布会开始前却安排起了合影。

      眼前的周渝民看上去明显比与去年消瘦不少,可当现场媒体询问他是否因为感情问题导致变瘦时,周渝民当即予以否认。

      当天的发布会上,被传因感情问题而身形变瘦的仔仔面对媒体的轮番轰炸有些招架不住,而此时坐在身边的侯佩岑充当起了帮手的角色,坐在一旁不时的插话为仔仔圆场,更是见缝插针的对周渝民的演技大加赞赏,也借机对他的厨艺调侃一翻。

      又是变瘦又是与女友大S恋爱的周渝民一直是现场媒体关注的焦点,该剧的女主角侯佩岑却因为结束了与周杰伦的恋情缺少话题坐上了冷板凳,整个访问下来一直坐在仔仔身边充当花瓶,很少受媒体关注。

      终于逃过了媒体紧追不放的消瘦问题,作为当天的焦点仔仔依旧没能喘口气。虽然女友大S之前频繁现身北京出席活动,面对媒体关注的两人感情问题也始终保持着笑脸相迎的态度,可是作为恋情另一方的仔仔似乎就没有那么大度。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