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众女星纷露美胸香肩 梅婷中性着装秀曲线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8 10:3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编辑:虫虫  

  •   时尚派对向来是明星们争奇斗艳的舞台,因此盛装、性感的装扮也是招引镜头的最好办法,日前,在MISS&LADY红调派对上,阿朵、刘芸、超女Reborn、张延等就成为了众人瞩目的焦点。

      与往常稍显不同的是,此次出席派对的女明星们纷纷选择了性感的低胸晚装,尽情将美胸、玉背和香肩展示在众人面前,似乎是为了再给派对活动燃上一把火,红色成为了女星们普遍选用的颜色。

      单身后的梅婷,出镜率也比以前高了许多,造型也开始主打中性,黑西裤、白衬衫,一连出现在捧场袁立签约橙天的发布会上、《时尚健康》杂志的“抗抑郁活动”上,加上当晚的派对。参加过这几个活动的媒体,在一旁也开玩笑的表示,最近这些天梅婷好像没怎么换衣服。

      当晚派对上最幸运的无疑是梅婷和春晓两人,分别获得了封面明星大奖和最佳模特大奖。在活动中还安排了一个特别温馨的环节,前著名体操运动员莫慧兰亲临现场,作为“退役运动员就业转型辅导基金”的倡导者,当场呼吁现场的所有嘉宾一起关注退役运动员的退役转型期的生活,现场也因为这一环节,让“红调”这一主题显出几分温暖的味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