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娱乐圈的三角恋爱 大S劈腿蓝正龙周渝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7 22:1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情侣档大S和蓝正龙曾经因为典型的帅哥靓女搭配,羡煞无数圈中人。虽然在感情发展中也曾有小磕小碰,但是性格迥异的两个人还是感情日浓,让人对这对玉女金童充满期待。但是爱情的道路上始终充满变数。终于传出两人分手,传出大s与周渝民走在一起的消息。

      事业得意的大S,爱情同样也得意!大S终于肯开腔承认和仔仔是情侣关系:我们已超越男女朋友的关系。对于早前被指二人戴情侣手链,大S也不否认她戴的手链确是仔仔所送。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