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章子怡官方论坛开通 与全球网友面对面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7 13:3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陈小敏  编辑:悠扬  

  •   23日下午,让全球网友期盼已久的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官网论坛终于在搜狐正式上线。子怡对本次论坛的上线仪式也极为重视,不但对论坛的设置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还特地通过视频表达了对官网论坛启动的兴奋之情。更让全球网友惊喜的是,子怡还在下午18时左右亲自登录官网论坛与广大网友发帖交流。

      官网启动仪式可谓好事多磨。在聊天即将开始时,我们与子怡约定的地点竟然遭遇停电。但却在18时左右奇迹般的恢复供电,使子怡能够准时和怡迷们在论坛交流。

      怡迷们对子怡的在官网论坛的网聊更是极为兴奋,不但提前若干小时在论坛守候,还在论坛内提前盖起了向子怡提问的“大楼”。而在子怡登录论坛短短的20分钟之内,在线人数和回帖数量也均创新高。

      子怡在论坛的主题贴刚发表,广大网友便一拥而上,让社区传统活动:“抢沙发”变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子怡与怡迷们的互动也进行的有序而热烈,怡迷们对子怡的提问内容非常详尽,几乎涉及到从日常生活到影视工作的各个方面。子怡也尽可能细致的解答网友们的问题。在交流间,还透露了在拍摄《卧虎藏龙》期间,具体到吊危亚等让网友们关心的一些细节问题。

      时间在大家热烈的抢楼和提问交流中结束,聊天活动让一个小时飞逝而过。很多网友反映没能和子怡交谈尽兴。子怡也贴心的亲自发帖,表达自己在官网论坛和网民“近距离”聊天的兴奋之情,并与网友约定在下一次的官网聊天活动中。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