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十三罗汉》亮相戛纳 明星狂潮席卷红毯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5 23:5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好莱坞大牌一向是戛纳的常客,今年也不例外。戛纳当地时间24日下午6点半,由乔治•克鲁尼、布拉德•皮特及马特•戴蒙等好莱坞巨星主演的《13罗汉》在戛纳电影节上举行全球首映礼,除了三大巨星现身首映红毯之外,好莱坞天后安吉丽娜•茱莉等一众明星也亲临现场助阵。

      作为今年戛纳电影节上最具人气的电影首映式,《十三罗汉》的全球首映红地毯,绝对吸引了戛纳当天最多的注意力。好莱坞三大型男的齐齐亮相,引发了守候在红地毯旁的疯狂女FANS们的阵阵尖叫,而乔治•克鲁尼更是用自己的幽默和热情抢尽了风头。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