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全新综艺上演人小鬼大 小学生考倒大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5 20:5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八仙过海”过的是哪个海?北斗七星属于哪个星座?“鹅,鹅,鹅,曲项向天歌”和““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的诗名分别是什么?当面对这些问题“卡壳”的时候,作为一个成年人,你可以选择向现场的5位小学生求教,或者直接承认“我不如一个小学生”!这是将在全新综艺节目《不考不知道》中经常会发生的情况。

      在发布会现场,很多媒体记者也在激烈地争论问题的答案。在本文开头提到的问题的答案“东海”、“大熊星座”、“《咏鹅》”、“《悯农》”揭晓后,台下庆幸的欢呼和答错的尴尬和笑声一起传出。不少媒体记者都表示很服这个节目,有时间一定要到时收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