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大张伟第一次献给S.H.E 三女孩屡遭调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5 08:2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悠扬  

  •   S.H.E的新专辑主打中国风,因此昨天在北京开的这场发布会特意选在了有六百多年历史的皇家粮仓举办。在室外,唱片公司更是把老北京杂耍卖艺的艺人都请来助阵。下午两点半,粉红色装扮的S.H.E,每人乘坐一辆人力车来到会场,大玩中国风。

      与其他两位穿长裤的相比,唯独一身超短裙的Selina在下车的时候非常小心,生怕走光。防范媒体的还不仅仅是S.H.E,就连皇家粮仓的老板娘为难其唱片公司,由于唱片公司之前没有和对方沟通好,老板娘嫌到场的媒体人数太多,最开始愣是把大家堵在了门外。

      就在发布会刚一开始,花儿乐队的主唱大张伟就把S.H.E的歌曲来了个大串烧,S.H.E的新专辑《play》的发布会并没有像通常一样,请来专业的主持人或是电台dj来主持发布会,转而让大张伟操起话筒主持。而口无遮拦的大张伟的主持风格绝对称得上是狂野派,什么话都敢说,遭殃的也SHE,只能在台上屡遭大张伟“调戏”。

      当然调戏还不仅仅是这些,接下来更用的就更厉害了。

      其实大张伟的这些话,不是每个人都能消化掉的,好在S.H.E还算是开得起玩笑的那种。有了花儿乐队的“活宝”大张伟的出现,这场发布会变得有些别样味道,按Selina的话来说,在大张伟身边,他们就像安静的小猫。

      与其他港台大牌明星发片不同的是,S.H.E在北京的发布会,一首新专辑中的歌曲也没有唱,多少是让媒体觉得有些失望。对于不少音乐前辈都主打中国风,这次S.H.E则把重点放在了绕口令上,试图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