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何炅大赞程怡演技 打起包票宣传话剧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5 07:5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悠扬  

  •   搜狗女生冠军程怡主演的话剧《我不是李白》,靠着不错的口碑,使得小剧场里的观众几乎是场场爆满。昨天,何炅、毛宁两位明星又专程赶来观摩,为程怡加油打气。在台下,何炅从头到尾看的十分认真,即便是后来赶到的毛宁,刚一落座也立刻被话剧的剧情吸引。

      整个小剧场,笑声几乎弥漫在每个角落,台上演员的表现也另这些大腕是刮目相看。

      在采访时,好久没有演话剧的何炅也是一副跃跃欲试的架势,表示非常喜欢剧中每一个角色,要是饰演演哪个都可以,因为所有的角色并没有主次之分。而对于绝对女主角程怡,何老师也毫不保留赞美之词,大赞程怡的演技。

      《我不是李白》确实是最近一段时间,话剧市场上少有的精品,因此何炅在面对镜头时,还当了一回话剧的推广大使,对其精彩程度甚至打起了包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