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加勒比海盗3》日本首映 可能再拍续集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4 22:3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可容纳5000名观众的日本东京武道馆,昨晚High翻天,“钱宁、钱宁”高分贝粉丝的叫声不绝于耳,钱宁戴普的酷对比奥兰多布伦不时对日本女粉丝抛电眼,两大帅哥演了一场魅力大比拚。

      东京武道馆为了《加勒比海盗3:世界的尽头》首映会,这次首度在馆内设了一个U形的红地毯星光大道,馆中央区还特别邀了两百名戴红头巾的粉丝与导演、影星们做近距离的接触:签名、握手、访问、寒暄、甚至拥抱。包括制片、导演、与演员约翰尼-德普、奥兰多-布鲁姆、周润发(周润发新闻,周润发说吧)、比尔奈伊、乔佛瑞拉许7位男性一字排开,简直让日本影迷兴奋到最高点。但论人气,还是杰克船长钱宁戴普最旺,但奥兰多布伦很会逗女粉丝开心,他一出场就使出浑身解数,先是捧心、再来挥手、最后眨眼,魅力三部曲的每个动作,都让粉丝尖叫连连。

      上台致词时,几乎每人都拿着小抄说了几句日语力博日本粉丝的好感。钱宁戴普还强调,其它人的日语都是他教出来的,十分幽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