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萧亚轩火辣热舞 猛跳上罗志祥大腿玩亲亲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4 22:1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为了萧亚轩在淡水渔人码头演唱会,小猪情义相挺共舞一曲,彩排期间,萧亚轩先“自摸”舞一段,两人轧舞,最后她再跳到小猪身上,双腿跪在他的大腿上。小猪自爆彩排时,“萧亚轩跳歪了,膝盖撞到‘我那里’,她大概觉得那里有‘支柱’吧,那就是为什么我们会发出怪声。”他讲得大剌剌,她则羞得用毛巾遮脸说对不起。

      不过在镜头前,萧亚轩大方回呛。当两人应摄影要求,一再表演跳上大腿时,她忍不住耍娇嗔,小猪则假装要亲亲。因萧亚轩和Jolin蔡依林曾在演唱会上亲亲,萧亚轩笑说:“有啊,我和小猪在演出当天有安排。”他也配合假装擦口水:“真的吗?就为你破戒吧。”萧亚轩不退缩:“来啊,就亲啊。”

      其实两人没有太多私交,萧亚轩想和“舞王”讨教,才第1次和男歌手公开共舞,但她很担心,先前与小猪共舞的女生个个都骨感,“我很担心我太重。”小猪则形容和她共舞的感觉:“触感很好。”问到两人是否有可能发展,萧亚轩抢先说:“希望有更多私下交流的机会,但只是朋友,他10年戒色,我等不到10年。”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