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柏芝挺大肚千里寻夫 与谢霆锋共度生日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4 21:4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霆锋嫂”张柏芝(张柏芝新闻,张柏芝音乐,张柏芝说吧)向来敢作敢为,今天(5月24日)是她的27岁生日,前日她不理老公谢霆锋和婆婆狄波拉的反对,怀着8个月身孕照上飞机去无锡找老公,共度婚后首个生日。

      张柏芝今天生日,是她荣升“谢太”后的首个生辰,一向恋爱大过天的她,当然希望同老公甜蜜一番。可惜霆锋在内地赶拍《浣花洗剑录》,而柏芝就嚷着要飞去当地与丈夫相会,但她怀着8个月的BB上机实在危险,霆锋、拉姑齐声反对。其实霆锋于5月20日晚在江门出席颁奖活动后,奖也不拿就连夜返港陪柏芝预祝生日。然而,据知近月柏芝情绪起伏甚大,经常失控狂哭,前日仍坚持上机去无锡,霆锋亦没办法。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