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奕迅长沙巡演很尽兴 秀出翘臀任人摸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4 20:5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红网-湖南卫视   null  编辑:小v  

  •   陈奕迅(陈奕迅新闻,陈奕迅音乐,陈奕迅说吧)今日终于将校园LIVE巡回音乐会开到长沙。整晚演出中,陈奕迅尽管坚持多唱歌少说话,但却凭着特有的幽默方式以及超强的现场感染力让现场气氛一再攀高,成为湖南近年最为疯狂的一场演出。对于如此狂热的歌迷,陈奕迅大赞长沙是此次巡演中最尽兴的一场。

      除此以外,素来以个性著称的陈奕迅在演绎结束曲《谢谢侬》时十分大方地把自己的翘臀贡献出来,任歌迷抚摩,让不少女歌迷都为之惊叫。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