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水木年华专辑翻唱老歌 引郑智化上台算帐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4 14:2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编辑:悠扬  

  •   日前,水木年华在北京举行了新专辑《双重幻想》的新闻发布会。就在前一段时间,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曲《借我一生》已经获得各大歌曲排行榜的冠军位置,这也为水木年华当天发片有了更好的噱头。

      两位来自清华的男生卢庚戌、缪杰组成了“水木年华”,用自己的音乐才华和好嗓音坚持自己的校园民谣音乐, 继上一张专辑《生命狂想曲》,今年推出的这张全新创作大碟,也是他们最为满意的一张。

      当天,水木年华在现场还翻唱了在大学时代他们非常欣赏的歌手郑智化的《别哭我最爱的人》,不过没想到,翻唱这首歌却引来了原唱者郑智化的不满。

      几位现场飙歌的气氛,让发布会进入高潮,水木年华也表示这首《别哭,我最爱的人》是整张专辑的编曲上最质朴最简单的一首作品,翻唱源自感动,但并不是为了超越,水木年华愿能使这首歌重新焕发出生命。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