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演唱会一再延期 Rain亲自解释给说法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4 10:1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4月14号、4月28号、5月20号。从4月到5月,RAIN(RAIN新闻,RAIN音乐,RAIN说吧)上海演唱会已经连续三次公布演出日期,可谁都没想到,所有的演出最后全部宣告流产。

      由于在5月16号凌晨,主办方才宣布,原定于5月20号举办的演唱会将再次延期,而此时,虽然演唱会门票尚未开始发售,但对于那些专门从外地赶来的歌迷来说,他们花钱买的火车票、飞机票已经全部打了水漂。“现在真的很着急,然后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昨天在家里郁闷死了,就差没哭了,我身边一群朋友都很喜欢RAIN(RAIN新闻,RAIN音乐,RAIN说吧)的,然后他们听到这个消息,也都很郁闷的”。

      对于一而再,再而三的改期和延期,RAIN上海演唱会的主办方之一,百仕辰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方面,之前却一再推说,演唱会延期是因为找不到场地。

      “一般来说非常成熟举行演唱会的场地,好像虹口啊,或者是上海体育场,目前都在封馆当中,我们的确是找到一些新的场地,但是这些场地后来跟我们制作接不上。”

      不过,Rain今天接受了独家专访,对于演唱会一再延期,Rain本人首度作出了回应。“这次上海演唱会未能如期举办,我感到非常遗憾!主要原因是这次演唱会所需要动用的300吨演出设备在演出前碰到技术问题,我希望给大家带来最好的演出,不想在任何不完美的情况下进行……”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