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胡歌车祸受创快复原 6月将重返“射雕”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3 21:5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大陆男星胡歌(胡歌新闻,胡歌音乐,胡歌说吧)去年8月在拍摄“射雕英雄传”期间发生车祸意外,右眼上方受创甚重,去年9月在香港进行植皮手术,前阵子赴韩国进行右眼眼皮的修补手术后,复原已近9成。经纪人蔡艺侬昨天表示,胡歌将于6月22日正式复出,“射”剧则预计7月初复拍。

      新版“射雕英雄传”由胡歌饰演郭靖,林依晨饰演黄蓉,胡歌车祸后该戏不得已停拍,而自去年车祸至今胡歌的医疗费用已超过450万台币。林依晨现赶拍八大偶像剧“恶作剧之吻续集”,“射”剧将复拍,林正与“恶”剧协商档期中,林依晨说:“这两部戏对我都十分重要,我都不会放弃。”

      胡歌因伤淡出近10个月,他曾经一度想放弃,转幕后或是去念书,但经纪公司与亲友不断地鼓励他,蔡艺侬更是从头到尾没想过要换人,她年初再跟金庸续约时更说:“约虽然续了,没有胡歌我宁愿不拍。”

      蔡艺侬昨天坦言,即使是6月22日复出,胡歌的伤势仍未能完全恢复,接下来还必须再动手术,且植皮处也将留下印记,胡歌已做好心理建设,他笑说:“有疤算什么,戏路会更广。”

      这10个月,胡歌除了拜师学唱歌与舞蹈,也撰写专栏,因此重返演艺圈的第一步他将会出版新书“幸福的拾荒者”,书中记述了他走过此次车祸伤害的心路历程,版税收入将全数投入慈善公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