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何韵诗音乐会彩排 大赞郑秀文不相提并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3 21:4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何韵诗日前联同表演嘉宾方大同和张继聪为“新城好友音乐会”彩排,阿诗的音乐会于明晚举行,与郑秀文演唱会打对台,问阿诗有何招数撼底sammi?她赞sammi很劲,除非她吞剑喷火,又或者以自残方式才有得撼。问阿诗是否认输?阿诗谦称不同级数没有得比的。

      谈及有报道指sammi演唱会服饰有炒袭之嫌,阿诗力撑sammi说,都惯了有这些报道,前晚她路过便顺道入红看骚,最初以为sammi会为报道而憎,但演唱会上,见sammi一直没有憎哩!

      日前sammi为演唱会彩排不慎跌伤,阿诗坦言听到消息时,不禁被吓一惊,觉得很恐怖,故叮嘱sammi记紧小心。问她有没有致电给sammi慰问?阿诗爆响口说,夜晚在msn也可见到sammi,有指sammi做完演唱会也有时间上网吗?阿诗表示,可能sammi想看看大家对其演出的反应。

      此外,方大同把头发铲短,笑问其绯闻女友fiona是否给他剪短头发呢?方大同表示fiona也甚少见他,也没所谓哩!昨晚担任阿诗演唱会嘉宾,他坦言也预了给阿诗嘲笑。平日甚少跟女生合作的他,今次跟阿诗合作,感觉很开心,有指阿诗很粗鲁,方大同赞阿诗够爽才对,不讳言对方比自己更man。过往他经常跟fiona合作,他相信大家也觉得。有指他与房祖名争fiona争出面了,方大同对此否认说,跟祖名和fiona都是好朋友,经常相约出来食饭见面的,笑指他们三人砌成一个“嬲”字,他表示不会哩,三人之间有倾有讲,与祖名是好朋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