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秦岚担任爱心使者 想亲身体验贫困生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3 20:0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红网-湖南卫视   null  编辑:小v  

  •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今天在此间牵手湖南卫视,联合成立“希望工程·湖南卫视快乐成长”基金,并聘请青年演员秦岚担任该基金的“爱心使者”。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涂猛介绍了该基金的由来。他说,关注青少年成长是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责任。18年来,该基金会发起实施希望工程,已累计接受海内外捐款逾35.19元人民币,资助逾300万名贫困学生上学,援建希望小学13285所。而湖南卫视创办的中国首档“交换人生”式真人互换节目《变形记》,长期关注城乡少年成长问题,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这些为快乐成长基金的成立提供了良好基础。“爱心使者”秦岚表示,她将尽力发动影迷、同行以及各界爱心人士共同支持快乐成长基金。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