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校园巡回演唱会 陈奕迅让成都歌迷癫狂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3 20:0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陈奕迅在南京引发的火爆场面硝烟尚未散去,成都又掀起了一阵音乐狂潮。陈奕迅成都校园LIVE音乐会热力上演,整场陈奕迅演唱了《淘汰》、《好久不见》、《第一个雅皮士》等新专辑歌曲,还为成都的歌迷第一次献上了歌曲《红玫瑰》。陈奕迅说,自开始巡回LIVE音乐会以来一直非常希望能演唱这首歌曲,但一直未能如愿,今天终于能给大家带来这首歌,也觉得非常高兴。

      音乐会进行中,陈奕迅演唱了《好久不见》,深情的演唱不止打动了全场歌迷,更感动了陈奕迅自己。演唱动情时,陈奕迅不禁流下眼泪,令人心痛。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